传媒艺考在高考中的优势

影视传媒艺术高考优势
1.   报考人数少,专业通过率高
广东考生普遍缺乏对传媒艺考的认识和了解,也缺乏信息来源渠道,导致报考艺考专业的考生人数很少,考上和学成的专业人才更缺,与广东发展文化强省的战略目标极不相称。机会从来都垂青先知先行者,经艺卓传媒系统专业的培训,艺考生可以极大地提升艺考通关率。
2.   专业培训时间短,文化成绩占录取考核的比例相对不高
影视传媒类艺术专业不需要童子功,而且其中的广播电视编导、摄影、数字媒体艺术,文化事业管理等专业兼有文学、新闻、影视学和艺术学等各学科特点的综合型专业,不需要特别的艺术特长,也没有外貌、身高、嗓音等方面的严格限制
目前,从国内高考招生制度规定来看,艺术类高考文化课录取分数线是普文普理高考相同批次的60%-70%。文化成绩有差距的学生参加传媒艺考就有了免补短板的机会。
 
 3.不影响普文普理高考,增加了升学机会
艺术院校专业考试设在每年1至3月份,时间上与6月份的普通高考(文化课考试)不冲突。即使传媒艺考术科考试意外失手,也不会影响普文普理的二次录取。换条路径攻高考,多个选择更可靠。
4.就业面广
就业面非常广泛,包括电台、电视台、报社、杂志社、网络媒体、企业广告公关策划、政府机构、文化事业单位、艺术院校,节目活动主持,演艺团体,还有文化产业经营管理等各个方面。在目前和今后一个相当长的时期,其就业前景看好。

传媒专业过往学生就业方向(数据来源:国家统计局)
●电视媒体及新闻机构  48.2
●广播电台、平面媒体 及网络新兴媒体 21.5
●商业传媒公司影视公司  11.2
●政府、事业单位宣传部  8.5℅
●学校教育单位         6.8℅

 
 
优秀学生风采

南城区第二届艺术教育公益活
2012年4月8日(星期天)下午两点整,南城区宣教办在南城区中小学生艺术教育实践基地举[更多连载]

关于艺展 | About 0769art | 服务条款 | 广告服务 | 中心招聘 | 艺展公益 | 客服中心 | 网站导航
Copyright © 2010 - 2011 0769art. All Rights Reserved
艺展公司 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