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116

陆鹤龄官方网站

山水画、人物画的创作
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欢迎光临
推荐产品
公司介绍
陆鹤龄
号虚石, 祖籍安徽合肥,1944年12月生于陕西西安。擅长中国画。自习绘画 。早年攻读于中国美术学院国画系研修生班两年。1981年入浙江美术学院中国画系进修。历任安徽省博物馆艺术研究部主任、副馆长,安徽省艺术馆馆长。
职务
为国家一级美术师,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,安徽省美术家协会常务副主席。曾任中国文化部全国社文系列高级职称评委,连续12届安徽省文、博、图系列高级职称评委、副主任委员。中国文化部社文学会理事,中国博物馆学会会员,安徽民间艺术学会会长。国家文化部、国家人事部授予“全国文化先进工作者”,安徽省委宣传部授予“安徽省文化艺术拔尖人才”。为享受省政府特殊津贴和国务院特殊津贴有突出贡献的专家。
作品
他自幼酷爱艺术,少年时刻苦学习绘画,历经坎坷而矢志不渝,于六七十年代便在各种刊物上发表了数以百计的油画、国画、插图、连环画作品,由此脱颖而出,逐步走向了专业画家的道路。1976年后,专攻中国画人物,兼写山水画,多年来,其作品不断地在国内外发表与出版。中国画多次入选国家级的美术展览,其多幅作品早在一九五八年便参加了我国首次在香港举办的《当代中国画展》。先后出访了十多个国家,作品曾赴美国、德国、新加... [详细介绍]
最新供应
公司相册
人物 陆鹤龄艺术历程

30图

2011-09-23

陆鹤龄所著书籍

6图

2011-09-23

陆鹤龄近期作品3

16图

2011-09-23

陆鹤龄近期作品2

30图

2011-09-23

热卖商品